空白Blank

天气之子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三万米的云上,乌云和闪电怒号着,我看不到你的脸,但我看到了天空中的大鱼,看到小鱼如子弹从我身边划过,看到我叫着你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三万米的云上,阳光干净而明朗,我看不到你的脸,但我看到云层上那嫩绿的草地和那五彩斑斓的鱼,看到被鱼群包围的你,看到我想竭尽全力去抓住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三万米的云上,阳光干净而明朗,我看不到你的脸,但我看到你向我奔跑着,看到云边的下面的万丈虚空,看到你不顾一切的扑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三万米的云上,阳光变得黯淡起来,可我终于看到了你的脸,看到我们重复呼唤对方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三万米的云上,阳光干净而明朗,我看不到你的脸,但我看到了你的手,看到它们紧紧抓在一起,看到我们一起下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跨过鸟居的那一刹,我只知道,我只是再想见你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就像我生命中穿过乌云的一束光,即使晴天从此消失也无所谓,和晴空比起来,我想要的只是你啊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现在还觉得,那些景色,那天所看的一切,或许只是一场梦,这是只有我和她知道的,关于这个世界的秘密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