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白Blank

浅谈一下后崩坏书的天上之人

众所周知,崩坏是世界树上的筛选机制,一个文明越强,遭受崩坏侵蚀的程度就越剧烈。根据后崩2虚空万藏的说法,天上之人是跨越星系来找各个世界能源,在其本身的世界遭受崩坏后逃离。如此说来,天上之人的b格突然就降低了,其原来只是一个打不过崩坏就去别的世界泡掠夺能源的小偷罢了。


在前文明纪元,融合战士人均手撕律者的存在,天上之人估计连面都不敢露,名字也不敢报。

在本文明纪元,拥有将近十个律者,崩坏能多的是,怎么没人敢抢。(漫画里早就说了姬子的父亲在研究天上之人,且好像因此丧命)直到崩坏后十年,地球上99%的崩坏能和琪亚娜封印在月球,虚空万藏为彻底去除崩坏叫来了天上之人,只能说天上之人有耐心,也符合欺软怕硬的形象。

虚空万藏拿着一块人家的碎片叫嚣,却被几乎没有崩坏能的两支小队击败,属实是丢人了。

接下来天上之人的大部队要来,德莉莎主教也确定参战,希儿疑似还活着,等待后崩坏书第三章的到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